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坚强~

明天..
我有补习..

对..
我有点懒惰..
可是为了明年的成绩..
能更上一层楼..
所以只好牺牲睡觉的时间..


明年的梦想:
在文商班拿前三名..
数学要及格..
历史要拿90多..

这就是我的梦想..

因为我不想给他人看不起..
文商班..
照样能出头天的..

不知为什么..
我很庆幸..
明年没跟他们同班..

这样不需要每天吵架..
看他们的眼色..
每天为了他们..
流眼泪..

再也不值得了..
我啊....
得努力才行..
不想再当一个傻瓜了..

做一个坚强的贱兔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