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不熟悉....

昨天..
因为..
不能上网..
所以..
在家做了一个呆妹..

姐姐也带我们出去走走..
带我们去wargate玩电脑..
我第一次..
踏入这个我并不熟悉的地方..
我玩着cafe life...
玩着跑车..

对..
我不熟悉..
我不了解..
这地方..

但我却能..
那么轻松的玩..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习惯..
就算我多不熟悉,多不了解的事..
我坚信..
只要我愿意克服..
愿意面对..
什么事都难不倒我....

对..
只要我不放弃..
只要我愿意等..
或许..
这一切都会改变..
会因我这个呆妹而诞生了奇迹........



p/s多希望这一切,都会如我所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