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习惯...背起来..

今天..
不知为什么..
特别的忧郁..

看镜中的我..
头发..
我开始习惯了..

才发现要习惯一件事..
其实并不难..
只要你每天关心..
每天关注..
就会习惯了......


或许..
我也该习惯..
这种每天听歌..
每天写部落格..
有时甚至..
会闷到发呆的生活..

听着永远不会腻的歌..
看着有点闷的网站..
写着有点麻木的字语..

连续点击..
面子书的在线人员..
连续玩着..
每天的星座命运..

我似乎该把这些习惯列了我的名单里..
该把这些习惯......
一切一切..
好好读一遍..

让我好好把这习惯背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