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leader's camp...


昨天十一点多晚上到了家..
在回来家的路上..
我很累..
很想呕..
因为..
我开始体验到辛苦的滋味..

在那边..
踏入这个营..
我很害怕..
朋友各个不同部门...
幸好婞盈陪我...
要不然我不该怎么办..

在那边..
我最不适应的是..
冲凉只有三分钟..
她们还有计算时间准准..
超过三分钟,将受罚...

当我每次冲凉完时..
我都会想哭..
因为真的很累..
打电话给家人时..
我竟然哭了..


在那边..
说实话..
我学到了不少..
它们的讲座会很好..
我做了不少笔记..
希望可以用在我们社团方面..

加油~
谢谢那边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