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理想...

今天知道了PMR成绩了..
虽然获得一个A..
但是其实..
我并不开心..

爸爸骂了我们..
我哭了..
到底我尽力了吗?
我自己也不懂..

或许..
我所谓中的熬夜..
所谓中的读书..
其实都不算尽力......

或许..
我该比某些人努力些..
或许..
我该比某些人坚持一些..

相信吗?
我刚才看了一些书..
我竟然看懂了这书中里的含义..
对..
我们该要耐心..
该比他人努力..

我们并不笨..
只是..
我们比别人动脑少了些..
认真做一件事并不难..
只要..
你用心.....
一切都会如我们所愿........


喂..
ehan..
别再继续堕落下去..
往你的理想走去吧..

理想离我并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