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天王星...

今天很早起来的..

去了学校..
做辅导员..
而我负责的组别..
名叫:天王星..

虽然..
刚开始..
我们彼此都很冷..
但是..
经过一连串的交谈..
大家都熟透了..

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
八个小时..
说实话..
我累吗?
累啊..
脚生两个水泡了..
一直抽筋..
虽然很辛苦...
但这都值得.......

耶~
最后我们的组别得了最佳组别奖..
真的很开心..
我们很努力,是不是!!

也许..
当我真的很辛苦时..
我不会说..
因为我就像他所说的..
那样傻..

对..
傻傻的..
容易被人遗弃的..

怎么办?
开始感觉到这滋味......


p/s喂..你们开心吗?你们得奖了(天王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