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福建面的永远................

若我说..
我所说的永远..
我能办到?
有人信吗?

对..
连我自己也不信..
但..
当一个人很真诚,很喜欢一个东西..
就好像..
我喜欢福建面..
已经有四年了...

很多人都问我..
你不会吃腻吗?
我说不会..

为什么?
因为..
那个味道..
我忘不了..
那个辣味..
我依然回味无穷..
辣辣的..
麻麻的..
到现在..
我依然记得...

若某天..
不再卖福建面了..
我猜我会疯吧?
还是自己自创另一个福建面..
或许会吧..
因为我会连夜思念福建面....


一种味道..
一种真诚..
一种坚持..
一种自信..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