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一夜...

昨夜...
我不是很能入睡..
我连续的翻覆..

那一夜..
我似乎想通了很多..
我连续的接近..
连续的寻找..
要的到底是什么?

或许..
那时的我..
已经像下了魔咒一样..
死不要脸的..
缠着..

但是..
其实..
在这过程中..
我明白了..
我只不过像一个傻瓜一样..
小孩一样..
拼命向你要糖..

当你给我糖时..
我会面带笑容..
傻傻的向你要糖..

但..
你不给时..
我又会像发了疯似的..
大哭..

突然想起..
觉得自己好可笑..
但是我并没有后悔..
因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若我说..
我不要糖了..
只要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