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执着................

当你手中握住一把沙...
若你握得越紧,
沙就会掉得越多...
若我们对每一件事那么执著...
只会让事情越糟...
尝试..
对每个人,每件事...
学会放手...
学会宽恕.....

对..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执著..
但..
我依旧那么天真..
那么固执..
为了..
让我自己..
过得开心点..

我似乎做错了方法..
走错了路..
我太笨..
明知道..
执着只不过是我的任性.......


我会学着宽恕...
学着放松手中的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