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祝福...

明天成绩出了..
统考的成绩..
我似乎很害怕..
因为我知道..
其实我并没有充实的时间准备这考试..
所以..
我深怕..
成绩并不理想..

后天..
是pmr成绩出炉..
我更怕..
因为..
马来语..
我根本一窍不通..

这两天..
或许..
我会喜..
我会忧..
谁知道?

成绩..
理想或不理想..
只能保佑了..
若真的..
不理想..
或许..
我会伤心..
但..
我会更懂得..
明年高中..
我要更努力..

而不是在那边..
独自哭泣..
独自埋怨..
不如..
早点接受事实算了..

各位考生..
希望全部成绩优异..
不要太过压力..
因为这是注定的........


p/s祝福我,祝福妹妹,祝福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