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成功..

有的人获得了成功,
但却没有意识到他失去的更多...

对..
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一句话..
或许..
当我们站上最高峰时..
成功时..
才知道..
其实我们牺牲了很多..
失去了很多..

就算..
我成功了..
失去了自尊..
失去了我的朋友..
这样值得吗?

我在这次的训练营..
我发现了很多..
我们每天操步..
每天跑步..
每天听讲座会..
要的是什么?
这么辛苦来干嘛?

对..
为了彼此各自的学会..
在那里的学员..
各个都累垮了..
我都知道..
但是..
他们都愿意拿出笔记抄出那一切一切的字语...

努力了..
变黑了..
强壮了...
但我还是感受不到成功的滋味....


愿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