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迷路了...

今天..
七点多就醒来了..
和哥哥,姐姐们..
坐着车..
去我们并不熟悉的kuala nerang..
为了帮爸爸送货..

在车中的我..
从窗外..
望出去..
看见每一件事物,建筑..
快速的越过..
我似乎..
着急的寻找各事物的中心点..
我往后看..
那一切事物..
渐渐看不清..
渐渐模糊..
渐渐看不见....

我似乎像..
小孩一样..
拼命挽回....
拼命寻找..

坐在车里的我..
听着歌..
那时的我..
似乎正在深思..
那些事物..
我迷失了..
我找不到了....

之前的我..
是否也像现在那样..
迷失了很多东西?
再也找不到了?

对......
一切都来不及了..

不如现在..
我赶快..
努力的找回我已迷失的方向..
迷失的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