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怕高...

当你站在最高处..
望下去时..
觉得这一切都很大..
很美..

但..
当我在高处望下时..
才发现..
其实我很渺小..
渺小到..
我自己也看不清我自己..

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
一个十五岁的年龄..
一个黝黑的皮肤..
一个令人猜不透的笑容..
只不过是我的外壳罢了..

但其实..
我从未打开我心里..
看看我自己..

我到底是怎样的?
像个假人?
还是..
像个傻瓜..

我怕高..
怕看见那..
懦弱的自己..

请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看清自己.........
再爬高..
再度的看那渺小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