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能不能?

今天朋友生日哦..
祝他们生日快乐=)

今天..
我闷要为干妹庆祝生日..
所以待会要去..
唱k..

............................................................................
其实我都知道..
之前都只是我..
遇到了错的人...

只不过..
我愿意掉下你所设的陷阱..
跌得太痛..
我越没自觉..

我愿意当一个傻瓜..
愿意当受害者..
只是..
能不能别再让我跌倒?
能不能让我当一个守护者..
能不能....?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的永恒..
可能..
我太天真..
可能..
我太小孩子..


拜托..
让我这样子继续..
玩这场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