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尝试....

昨天..
是圣诞节..
我跟朋友在super逛了一下..

今年的圣诞节.
依旧和朋友,家人一起度过..
不知为什么..
我特喜欢圣诞节..
感觉很温馨..

昨夜..
我穿上并不适合我的高跟鞋..
到处走..
其实..
我的脚很痛..
也都受伤了..
但是我依旧穿上它..
继续走下去..

他说..
就算你有多喜欢一件事..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对..
是没有用的..
但..
若我们没去尝试..
没去挑战..
会有幸福吗?


我宁愿..
让我脚有再多的伤痕..
也不愿不去尝试...

但......
才知道其实我怕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