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一天...........

早上很早起来了...
起来准备补习..

在补习的当儿..
我发现了..
我似乎懂了很多数学呢..

做着练习..
偶尔我会突然开口..
大喊休息了..
说说笑话..

补习竟然不闷了.
已变成我们这几个小瓜的谈天时间..
而坐在一旁的小黑老师..
总是无奈..

补完习了..
璇也回家了..
本来我打算去对面买点东西吃..
可是小黑提议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吃了福建面..
小黑老师..
一直说很辣..
有点好笑...

而我..
当然开心的吃着咯..
吃完了..
老师带我们去..
kolej 学校前面的摊子..
吃rojak...

很好吃..
我们坐在一个小凳子吃着..
吹着风..
看着车辆来往..
似乎觉得今天过了不错的一天..

我们边聊天..
边吃着..

或许..
觉得这几天学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怎么办?
小黑..
再出去要吗?



喜欢有福建面的一天..
喜欢有朋友的一天..
喜欢有老师的一天..

更喜欢有笑容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