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再度的回想...

今天是五月一日..
是劳动节..

刚才和家人一起去血拼..
与妹妹买了我最爱的冰沙..
果然好吃...

走着走着...
脚酸了..
脚痛了..
找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
突然看见..
那些上班族..
独自一个人吃饭..

我告诉妹妹..
我曾经也是这样..
坐着同一个桌子..
吃着福建面..
一个人独自吃完..
一个人独自喝着微辣的汤头..
那时差点哭出来了..

因为是第一次的做工..
感觉很辛苦..
但我记得..
我曾在那边..
打了电话..
诉说我的苦...

那时我不怕了..
我不累了..
那时的休息时间是一小时..
我休息不到半小时..
就回去岗位做工了..

因为听了熟悉的声音..
不怕了..
继续做工了..


p.s对不起,我又再想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