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若你碰到他...

一大早就醒来了..
帮妈妈准备祭拜的东西..

今天没上学..
可是我依旧那样..
那么早醒..

或许是习惯了..
那么早起..

不知怎么的..
突然又那么的伤感..
或许是清明节的气氛..
搞到我的鼻子酸酸的..
有点想哭..

真的..
若你碰到他..
请你帮我问候他..
他过得好吗?

我只知道..
他过得比我好..
过得比我开心..

可不可以..
找个人代替我..
好好问候他..

本来以为..
时间久了..
会慢慢淡忘..

但错了..
反而时间久了..
只是会更浓厚..


敏..
你说得对..
最后是我认输了..


p.s若你碰到他...告诉他...我还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