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做蛋糕记..

在最美的星期六...
我在家中..
没东西可做..
快闷死了..

突然心血来潮..
想做蛋糕..
蛋糕?
不是你最爱的吗?
朋友总这样问我..
但我从来没有自己亲手做一个蛋糕过...

今天啊..
我可要自己做一个看看..
我和妹妹..
吵着妈妈..
带我们去买材料..

买完材料后..
就开始动手了..

说实话..
有点辛苦..
弄到我们满身都是粉...
满脸肮脏..

那时的我..
想想..
这才算是做蛋糕嘛..

我才不理睬..
身上的污垢..
继续做蛋糕..

我们做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希望成功..
谢谢妈妈的帮忙..

现在正烘焙中.............



请期待...




p.s hong zhi,我说过,用忙碌来麻醉自己,我正在实行.......
swen,别担心我...我过得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