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to my dear swen...

就在没人懂的世界里...
有一个女孩..
独自在角落边哭泣..

没人懂她到底在想什么..
就连我也不懂..

她的作风..
她的行为..
似疯似神秘..

她总说我最懂她..
因为..
在她的眼里..
我看到与我相同的眼神......

她..
不是坚强..
只是伪装罢了..

别看她..
天天傻笑..
天天玩乐..

其实她是在伪装..
因为我曾经像他那样..
一度一度的伪装自己..

她不是害怕别人看到她的内心..
而是害怕看到最真的自己..
害怕看到了那伪装的自己..
会顿时傻掉...

她说..
我像他..
她像他..

就像是有规律的循环一样..
重复着..

说实话..
我不恨..
只不过是开始觉悟罢了..

或许是我不懂你他的作风吧..
或许你这么做是对的..
没人会怪你的......

尝试多相信自己..
多看看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不允许你自责..
因为..
我们都担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