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煎熬

在每一个问题中..
都会有所谓的答案..

在每一个入口处..
都会有所谓的出口..

在每一个人的心理..
都会有所谓的那个人..

但为何..
在每一次的付出后..
都没有所谓的结果?

或许..
真的..
努力了..
付出了..
换回了..
只是一堆的空虚..

我重复听着..
重复的看着..
重复的沉思..

那个答案..
结果..
我依旧摸不着头脑..

看着..
为了一切一切所付出的成绩来..
我不禁感慨..
得了所谓中的理想...
得了所谓中的第四名..

大家问我..
为何突然那么拼?

我微笑着..
或许没人懂..
为何突然那么努力..


其实..
大家都怕痛..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