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还相信吗?

昨天..
与一班朋友去唱歌..
挺开心的..

我穿着一双并不合适我的高跟鞋..
忍着痛..
继续走下去..

为何我知道这双鞋..
穿了..
脚会受伤..
为何还要再穿呢?

是否还在相信..
只要我逞强..
只要我努力..
就会有成果..

对..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想得美..
拜托..
不是每件事都那么称心如意的..


我懂..
该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事物...
但..
我总是害怕..
天黑的时候..
我会看不见..
我会迷路...

我总是害怕..
我会因没有糖果吃.
而整夜撒娇...


不是我刁蛮..
不是我任性..
而是我一直都相信..




p.s承诺,永远那么真...真到我到现在都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