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这次的家长日简单又完美...

今天家长日了..
像往常一样..
那么早醒..

起床了..
妈妈还没醒..
与妹妹准备完善后..
就等待去学校了..

这次的家长日..
我觉得很不同..
因为有我们自己做的三文治..
所准备的饮料,菜糕等..
简直棒极了..

家长日..
重要的是..
让家长知道自己的儿女们..
在学校的近况..
在学校的活动..
在学校的一举一动..

这次的家长会..
我们以最轻松的方式..
来表达我们的热情..
同学们的舞蹈...
同学们的掌声..
同学们的欢呼声..
我猜家长们..
都知道,都安心..

我们不必大费周章的准备才艺,准备食物..
只需大家微微的合力,微微的关心..
就够了..

看着老师在班上放上我们小时与现在成长的照片..
真的差很多..
大家都可爱极了..
虽然我都认不出谁是谁了..
但在家长中的心里..
他们的儿女都没变吧..



怎么办?
我看到家长们的笑容多过我们了..
我是不是也该笑一个呢?
^^




p.s好吃的菜糕,姗,我以后还要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