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自由这个玩意儿

今天,我居然想破了头脑..
想不到改写什么才好..
最后找了老朋友帮忙,说试试看以自由这句话来写一篇文章...

自由..
对我来说..
很可笑..
因为..
我现在很自由啊..
自由得..
到处飞翔,到处遨游..
只不过..
有时会迷路..
会忘了怎么回家.....


自由..
对他人来说..
是一个需要私人空间..
私人时间..
来完成他人想做的事情..

自由..
我不再向往..
因为..
我害怕..
当我太过自由时..
会寂寞..
会孤单..
会傻傻的..
不知该干嘛.......

其实..
有时候..
我倒希望..
我忙一些.......
无所谓..

因为自由这个玩意..
我玩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