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毫无自信

今天..
天气很热..

今天是我第一次..
逃避..
因为..
我真的没脸了..
我一次一次的..
放下自尊..
放下面子..
去寻找..
一个属于我的影子..
但..
依旧没用..


我会那么坚持..
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打气..
我才会那么坚强..

但是经过多人的讯问..
就算..
那么多人知道了..
有何用?

我还是依旧没用..
依旧失败..

让多人知道..
只是把我的自尊..
面子..
信心..
勇气..
一再一再的踩下去!

会不会他人知道了..
在背后嘲笑..
在背后讽刺..
因为我真的..
很不要脸..
太过自信了..

但现在..
我真的毫无自信..
只剩微微的勇气..
支撑那遥不可及的理想....

对不起..
我跟自己说..
也跟他人说..

我让自己..
失败了..
也让他人..
烦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