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快乐的定义~~

今天很闷..
妈妈,爸爸哥哥全都去泰国了..
只剩下我和妹妹在家..

面对着毫无表情的电脑..
我似乎习惯了..
上网搜索着..
发现..
一个好字..
原来..
快乐是需要能力的..

每当我们做一件事..
都意识着..
其实快乐..
很简单..
只是..
看你自己有没有能力..
让自己挤出那微微的笑容..
挤出那白皙的牙齿..

知道吗?
那是快乐...
快乐..
真的可以很简单..
但又有谁..
每天都快乐呢?

曾听说过..
若你有烦恼..
就去汤秋千,放气球..
这样你的烦恼就会被抛到远远的..

但我不做..
因为我知道..
唯有..
坚持..
唯有..
相信..
唯有大家..
我才能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