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美丽的

今天星期五..
我喜欢..
因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七点多起床了..
打开门..
看见狗狗依旧在睡觉..
我不禁笑着..
为何..
它不走..
为何..
它那么忠心..

仿佛..
它懂我..
它的眼神..
它的无辜..
让我舍不得..
赶它走..


美丽的早晨..
我穿着睡衣..
在马路上走..
我似乎不遮掩..
似乎不在乎..
开心买着哥哥的早餐..

若每一天..
都能这样生活..
那该多好啊...

其实..
我该感谢..
他人会这么做..

因为我真的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我..
根本连..
真心..
都不懂...

拒绝了与朋友看戏的邀约..
我与妹妹..
两个人在家..
一起玩乐...



p.s一个人久了..真的连出去都懒惰,连电话都懒得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