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清明

今天一大早清明了..
我差点睡不醒..

去着清明的路程..
看见遍地黄花..
真的好美..

曾经我也是那么羡慕..
他人为何那么耀眼..
那么好....

但现在..
我不再羡慕..
因为或许..
现在的自己..
最好,最耀眼..

有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
清明..

因为全部亲戚都会回来..
与大家团聚..
好像新年一样..
只是不同的地点..
不同的理念罢了..

与表哥,表妹们聊天..
知道了..
他们现在过得不错..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各有各自的理想..

清明完了..
累了..
各自离开了..

回家的路程..
变成很漫长..
在车上小睡的我..
有点沉思..
有点觉悟..
想就此停止...



p.s璇,我的心病再度发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