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做梦

曾经一直都不懂..
为何..
我是这样的固执..

原来..
是我..
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

还以为..
只要我付出..
只要我等待..
只要我坚持..
一切事物都会如我所愿..

对..
我似乎把每一件事..
看得太重了..

所以当我失去的时候..
才会那么痛..
才会不能接受这事实中的现实..

哪怕那些事物不再属于我..
我依旧都会痴痴的等..

但可不可以让我知道..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
一切一切就好像做梦一样..

醒来后..
一切都不见了...


只要让我知道..
为什么突然消失..

我就不会再固执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