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与文字恋爱----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写得很有意思..

它的标题:与文字恋爱..

或许..
真的就像这个作者所说的..
我们宁愿不要和男人恋爱..
反而跟文字恋爱..

因为真的..
文字..
很真诚..
文字..
有时候..
是我们唯一的支柱..

当你无助时..
你与文字一起聊天..
与文字玩耍..
它不会..
有异议..
它不会反对..

我在键盘中..
扮演着一个无助的小孩..
到处去找..
文字的下落..

我爱文章..
我爱文字..
我爱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但有时候..
当面对着空荡荡的电脑..
面对着..
写不出一个字的疑惑..

心想着..
是不是与文字这段感情..
又在面临终点?

或许..
我会继续..
把我最爱的文字..
最爱的文章..
最爱的作者..
一一写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