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感恩...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不知为什么..
头还是很痛..
背还是很痛..

我叫妹妹帮我按摩..
可是依旧没用..

算了..
一下子就会没事了..

等下就要去打球了..
很开心..
好久没有去运动了..
骨头都硬了..

因为或许有你吧..
感觉特紧张的..

看到面子书放很多关于日本地震的消息..
我似乎很担心..
那时..
我到佛堂面前稍微祈祷一下..
希望一切顺利,平安..

我真的很庆幸..
我们这儿没事..
虽然..
根据我读的历史..
日本曾经对我们马来西亚不利..
但..
毕竟是N年前的事了..
上一代的事..
不该关联到下一代的人...
不是吗?


感恩..
真的..


p.s谢谢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