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谢谢你,,,

考完了..
我大声的呼喊..

很谢谢你..
这几天的鼓励与陪伴..

其实..
我一直都相信..
一直坚信着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相信..
有一天你会懂的..

因为我相信..
有一天你会看到..


若这是一场梦..
那就请不要让我醒过来..
因为..
我害怕..
你会走掉...
你会从我梦中离开了..


有时候..
不是我紧张...
而是我真的在意......

原谅我..
一直在意..


这几天的失眠..
我懂了..
黑眼圈的加深..
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
想太多了.....




p/s谢谢你....考完试了,你也该放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