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尝过了..

昨天做工了..
也不知为什么..
今天突然没有做了...
理由,我也不懂..
就看他们怎么安排吧..

在那儿做工..
我以为很简单..
很容易..
就好像st.john站岗一样..
傻傻站着就可以了..

但是我错了..
其实..
不只要站着..
而且还要推销..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的来..
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都会来陪我聊天..
有的朋友还说..
我的马来文不错哦..
有点爽到..

虽然吃东西是一个人..
但是至少我尝试过..
这会有多苦..

真的..
尝过了..
也学习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