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怎么了?

可不可以告诉我..
他怎么了?
去哪里了?

怎么好像消失了..
怎么办?

你不知道..
我担心?

顿时..
一片空白..
我到处询问..
到处寻找..
但是依旧毫无讯息..


从相识,相知到相信一个人..
的确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是..
我一直都相信..
你会回来的..
你会回应我的..

但是我等了好久..
打了应该接近20通的电话..
发了接近10封的信息..
为什么依旧这样..

电话空荡荡..
我很怕..
害怕出了什么事..


相信吗?
我又失眠了..
昨晚..
半夜..
不能睡..
起来..
洗个脸..
看见眼睛红肿..
我顿时傻了..

又再度的..
害怕,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