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乏味的生活

依然是一个炎热的早晨..
或许..
这次的假期..
我讨厌极了..

因为天气这么热..
我又怎么出去哦..
等下一定会把皮肤晒黑了...

每天重复的动作..
起来..
看看电话..
刷牙..
洗脸..
吃早餐..
玩电脑..

这是我每天重复的习惯..

或许..
真的..
每天的重复动作..
我会觉得乏味..
但..
我相信..
只要有他..
一定没事的..

每天听着重复的歌..
开着面子书..
过着单调的生活..

看到面子书上..
有朋友的近况状态..
此时的心情..
感觉很无奈..
为何这个朋友..
总是不会为他人想一下呢?
难道..
她不知道..
祸从口出吗?



或许吧..
每一个人的人生就是这样..
令人心烦..


p.s希望你的头痛会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