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人生

明天我要去做工了..
第一次的做工..
不知会不会顺利?

当时我求着姐姐..
叫她帮我们找工..
那时..
妈妈反对我们做工..
因为怕我们太累..

可是我坚持..
因为我不想每天都向家人拿钱..
因为我知道赚钱有多辛苦..


做工又算了什么..
一点点的苦,一点点的累..
我依然能度过..
因为我相信...
只要坚持..
就能克服..

曾有人说过..
要养育一个孩子直到毕业..
整整需要...
几千万..

小时候..
我以为..
每一件事..
都是那么简单..
但我错了..
每一件事..
一定要经过一些事..
付出一些事..
牺牲一些事..
那才是人生....

人生..
或许会很艰难的度过..
但有多累..
我都会走..




p.s只要有他,一切都值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