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第二次大战...

在短短的几天..
我似乎..
看清了这事实中的事实..

或许..
真的..
是我应得的..
让我受到了..
第二次的伤害..

就像第二次大战般..
死亡人数惨重..
而这第二次的伤害..
没有出现死亡的痕迹..
只是..
出现了..
人心碎般的折磨..
接受那很难承受的事实...

或许..
真的..
是我应得的..

我不怨..
我不生气..
只是很伤心..
虽然真的真的..
很感叹..

但我又能怎样?

或许..
该好好收拾心情了..
就算伤得有多痛..
也应该好好面对了..

别再伤心了..
别再把眼睛给哭肿了..


回忆..
是一种纠缠我们一世的包袱..

该死的爱..
我投降..



p.s不会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