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友谊...原来就是这样

老实说..

我有点失望..



原来这一切都是友谊?

友谊就是那么的薄弱..

一碰就会碎..



但我始终不能相信..

为什么..

你们从来没有为我想过..

难道不知道..

我也是很烦吗?

我以为..

大家都是女生..

所以你们会体谅我一些.....



但是我错了..

或许真的...

你们的世界..

你们的界限..

我踏不进去......



因为你们宁愿相信他人...

也不愿意相信我....



对不起..

我很失望..

并且彻底的...

亲手把这份友谊给敲碎了.......







曾经有人这样说过..

友谊.....

是那么的宝贵....

因为..

只有友谊..

我们才能面对种种的困难..



但是我现在不信..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也能..

面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