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满足

昨天打球了..
本来看到信息..
以为他没来了..

老实说..
有点失望..
但..
最后好想魔法般的..
他出现了..

死鬼...
演技不错哦..
哈哈..

不知为什么昨天..
我特别珍惜..
与朋友们的相处..
开始慢慢的减少了..
我很庆幸..
昨天你们都来了..
让我知道..
你们是不会放飞机的一班朋友..

虽然..
在那儿..
我们打得一身汗..
但是至少我们一起相遇过..
不是吗?



我依旧没用..
打球都会手痛..
听你的..
会把水都喝光..


p.s满足了...以后再骗我,就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