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原谅我这样做..

刚才和一位朋友谈了一下...
我们谈了很多...
我当然都明白..
我的事应该由我自己解决..
但..
我就是做不了决定..
深怕..
会伤得更深..

我当然都明白..
当我说出了...
我该承受说出了的后果..

但...
我始终没勇气..
没那个胆..
说那一字一语...

为什么我总是有那么多的疑惑?
到底还在犹豫什么...
是不是我也会舍不得...
舍不得..
我的心空空的...
我的心凉凉的..
一个人都没有...

我...
真的该做决定了...
不要再犹豫下去..
不会心软..

p/s请原谅我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