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的"心"

今天学校没上课...
我还是如常的起来..
起来吃早餐..
起来上网...

星期天..
我应该是在学校上着课...
星期天...
我应该是在班上打瞌睡...
星期天..
应该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但...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早晨..
却那么的死沉..
闷得发慌..

我知道...
我已开始慢慢...
恢复原状..
不再相信什么甜蜜幸福大道理...
我也该...
做回自己...
不再自我改变...


我问了问自己...
我的”心“还不想离开..
还想多待一阵子...
其实..
我发现..
原来我现在要的是..
关心,爱心,良心...

关心...
让我的心暖暖的..

爱心..
让我的心开心的..

良心..
让我的心不再难过...

我明知道...
我不该贪心...
但...
请让我的”心“好过点...
一秒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