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很喜欢..

我回来了...
在那儿..
很累...
很冷...
但...
还蛮愉快的..

我很喜欢..
在那儿..
一起煮东西..
不管多好吃..
也会一直傻笑..

我很喜欢...
天气冷时..
会为彼此盖上棉被..
很温馨...

我很喜欢...
当煮东西时..
被烫到时...
会去为他人呼呼...

我很喜欢..
坐在一起..
分享零食..

我很喜欢...
大家一起...
听我唱歌....
支持我..

我很喜欢这一切...
虽然..
这次的camp..
办的有点不逊色...
但...
很喜欢...
大家的喜怒哀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