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思念我..

不要怀疑..
再过几个钟头....
我就要出去了..
一去就是五天..

有点舍不得..
但又有点期待..
昨晚..
不能入眠...
一直凝望着天花板..
迟迟才闭上眼睛..
继续发着那童真的梦摇...

呼..
天气冷..
我继续玩着电脑...
坐在电脑前发呆..
跟网友聊天...

喂~
朋友们..
我出去的这几天..
你们可要思恋我哦...

思恋我那令人讨厌的嘴脸...
思念我总爱说冷笑话..
思恋我总爱唱歌...
思念我的坏脾气...
思念我吃福建面时直喊好吃...

思恋属于我的一切...
我也会思念你们的..
娃娃们...
再见了..
我会想念你们在冷天时所散发出的那种味道...


思念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