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输了..

今天..
参加比赛了..
我输了..

虽然之前有进入半决赛..
但..
再唱多一次时..
我输了..

有一点伤心..
因为..
为了唱歌..
我不吃辣..
为了唱歌..
我喝了极多的水..
为了唱歌..
跑步到操场去练习..
为了唱歌..
我不惜牺牲了什么?

但...
没关系..
我学到了一课...
也该吸取经验了...


在这边恭喜佳怡进入决赛!!加油...

5 comments:

  1. 恩.thanks.我会尽力的^^没关系啦.明年再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的赌场又要开了~
    来赌赌看谁赢...
    你啊~明年再加油啦~

    ReplyDelete
  3. for yumiko:haha...恩...要加油哦^^
    孤单:哈哈...我会的..你放心..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嗯~不要哭泣噢~
    爱哭包~
    ><

    ReplyDelete
  5. 哪有哦...我只是哭一下哦~~其实...不是因为输了..觉得难过..是因为感觉对不起朋友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