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害怕...

刚才看了一部电影..
也吃了爱吃的tomyam..
有点辣...

上午..
我练习唱歌..
可是..
一直练不好...
怎么办?
我不想输..
不想听到评判按下残酷的叮叮..
我不想...
评判听到我的歌声..
会皱眉..
我不想...
会有人听到打哈欠..

我会很努力的去练习这一切..
我只需..
鼓励...
与安慰..

很害怕..
输了.
我会怎么办?
会哭泣?
还是沉默?
这次的对手..
真的好强..

我是否应付过来...
我是否能够打动评判的心..

总之我一定要赢...
只许赢..
不许输...

加油,林怡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