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反方向...

不知为什么...
我开始喜欢往反方向走去...
不再往前...

之前总是一直走一直走...
不曾停止...
不管有多艰苦...
我都会不顾一切往前..

但不知现在...
我..
竟然累了..
停下脚步...
往反方向走去..

不切实际的梦想..
我竟然相信了..
我竟然....
会开始讨厌...
开始厌倦...
怎么会这样?

我是否该再思考?
但...
他人从不慰问我...

有点偏移...
有点...
累..

因为...
我已经...
把我心中的那把锁打开...
那隐藏在我心中..
最单纯的爱意..
已开始...
消失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