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camp life..






我回来了...
虽然很累..
但很开心...
真的...

其实..
在那边...
发现很多美好的事情...
又可以学到很多事情..
看很多精彩的表演..
看着大大的泡泡在天空飘..
看着水火箭望天上冲...
看着食物时会垂延三尺...
那种感觉好满足...

我时常问自己..
还喜欢那里吗?
还想继续在那儿一起玩?
我会说..
我会继续待在那儿..
一起玩..
一起忍受着蚊子的叮痒...
一起忍受着晚上寒冷时..
一起盖被...

多么的舍不得..
今天...
就这样回去了..
但..
我相信我会有机会再度的重逢大家...
等着我..
因为我也在等着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