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没用了...

说出口了..
但...
我是否伤害了他?
原谅我...

28/6
那天..
是我到学校参加科学营庆功宴...
还有抽奖仪式...
我和宇汶竟然一起得到礼篮..
我们很开心...

但..
我竟然开心得说不出话来..
好像知道..
待会会发生什么事...

果然...
他人发来信息了...
我哑了...
呆了..
不知该说什么..
对不起..
我说得很狠..
因为..
我深知挽留已没用了...
而你..
始终无动于衷...
相信吗?
我还在打听你的消息..
以为..
你会有点小难过..
但..
你依然过你自己的生活..
照样在班上睡觉...
依然没改变..
原谅我..
有点自私...
想希望你会因为我那句话..
会有所改变...
但......
始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