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开始喜欢..

谢谢...
今天你所给的甜食...
我还蛮喜欢的...

好了...
下一个话题...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度假”了..
在学校过夜..
提早准备星期五的生活营..
有点期待...

因为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很开心..
这是我们这几个女...
没有男生的帮忙...
所创立的生活营...
鼓掌鼓掌..
值得鼓励..

很多人都问我说..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去生活营...
女生不是应该在家..
翘着脚..
涂着指甲油..
脸上敷着厚厚的面膜...
晒到太阳就会闪避...

但我爱..
去生活营...
体验那各种的生活...
不管多辛苦..
都会忍让...
曾经..
就我们八个女到森林去体验...

你说我们不怕...
是假的...
半夜遇见山猪的我...
很怕...
但躲着...
还能怎么样呢?

虽然我也想像别个女孩一样..
皮肤永远都是那么的白嫩..
但...
我已开始喜欢我这身上黝黑的皮肤..

2 comments:

  1. 我也是一样...喜欢往外跑...到处流浪并留情...哈哈^^

    ReplyDelete
  2. 恩恩...对阿...这样的感觉好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