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姐妹..

今天..
比较迟起床..
原谅我多赖床一下..
因为太舒服了..
偷摸大头的耳朵...
就知道..
今天一切..
都会美好的..

早上下雨...
有点不习惯雨天的来袭...
反而喜欢天气热..
可是到时流汗....
又在那边呐喊有狐臭?


吃着妈妈买的油条..
果然好吃...
就去玩一下电脑...

想起..
昨天...
等了一个钟头..
他果然没出现...
有点的失望...

没关系...
我还是照样要生活啊...
照样喜欢贱兔..
照样喜欢吃福建面...
不会因他人出现..
而让我的世界全变了...

而我始终不会改变..
我还是我..
不会是另一个林怡涵...

刚才整理行李..
明天又要去生活营了...
似乎习惯了...
继续过着那种独立生活..
但..
我还是一样喜欢...
喜欢热水自己煮..
喜欢一起讨论待会穿什么衣?
喜欢一起分享每个人的他..
喜欢一起唱歌...
喜欢偷窥云亲的白皙皮肤....
羡慕妹妹的嘴唇那么厚...
喜欢宇文的高挑身材..
喜欢秋璇的大剌剌个性...

这都是明天陪我们一起玩耍的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